星河

Blessed be the mystery of love. 🎐 🐚

暧昧限定(番外)

郑在玹×李泰容

(伪现实向)

(又名醉酒那天晚上中本老师究竟经历了什么......)




“欸,你今天感觉不太对,到底怎么了”

中本悠太冻得哆哆嗦嗦的,一把扯住前面一个劲儿闷头往前冲的人的胳膊

“说要出来和我联络感情,结果这一路上什么话都不说,感情你是出来遛我来了是吧”

李泰容塌着眼皮转过身,声音藏在口罩后面闷闷的

“悠太,我发现你变了,一点儿都不再是那个关心我的小可爱了”

中本悠太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李泰容你摸摸自己的良心再说这话好吗”

“嫌我变了,那你另找个可爱的来关心你去”

“郑在玹呢?你那便宜弟弟不就挺合适,每天屁颠儿屁颠儿的凑在你跟前。”

李泰容听到郑在玹的名字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慢慢撇开眼神,梗着脖子不说话了。

行,知道怎么回事了。

中本悠太打了个响亮的喷嚏,吸着鼻子把李泰容往路边的烤肉店拽

“走走走,进屋里说,我今天舍命陪你,你不聊到尽兴咱俩就不回去你看行吗?”




半个小时后,中本悠太恨不得一巴掌打醒刚才夸下海口的自己。

进去后李泰容就一直肉眼可见的萎靡,木着脸拿过菜单勾勾画画点了满满一桌吃的。肉刚烤上还没进嘴,李泰容又忽然抬头说他想喝酒。

鉴于此人之前的一系列不良记录,中本悠太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结果这下倒好,这人坐在对面肉也不吃,饮料也不喝,眼看着炉架上窜出来的火苗都快把纸巾盒点着了也不管,撑着脑袋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筷子,啪嗒啪嗒惹得中本悠太一阵心烦。终于忍不住从奋力抢救纸巾盒和烤肉的手忙脚乱里分出神吼了他一句

“行了行了,别在那儿装忧郁了行吗!喝,你想喝多少点多少,自己喊人拿去!”

两小杯烧酒下肚,李泰容彻底熟了。睁着双泛着红晕的大眼睛看他

“悠太你说,郑在玹是不是真的很过分”

“嗯,是,太过分了”听了十几遍郑在玹过分却一直不知道郑在玹到底哪里过分的中本悠太冷静答道。

李泰容头杵在桌沿上不动了。

中本悠太放下筷子推了推他脑袋“往后撤撤,一会儿头发给你燎着了”

“撩?凭什么只有他撩我的份儿”

“谁撩你了?”中本悠太正抄着夹子翻肉,随口问了他一句。

“郑在玹就是个渣,管杀不管埋”

吱——铁夹在铁炉网上狠狠划了过去。

“你说谁?”中本悠太颤颤巍巍问他“撩你的人是郑在玹?”

李泰容又不吱声儿了。

“What the fuck......”中本悠太埋头揉了揉自己头发,又抬头踢了脚李泰容小腿“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儿?”

李泰容坐起来,一脸悲愤的看向中本悠太

“我不是说了吗,郑在玹喜欢我乱撩我又屁话不说一句!”

“不是,你哪儿来的自信他喜欢你啊!”

“他喜不喜欢我我还能不知道吗!?”李泰容嘴一撇要哭不哭的撑着脑袋“......我也不知道他还喜不喜欢我......”

“悠太啊,我好累”

中本悠太现在感觉有五十个醉了奶的李泰容在自己脑袋里蹦迪,乱的说不出话。

急问,我朋友猝不及防在我面前出柜了,对象还是我队友,我该怎么办?

沉默了小一会儿,中本悠太组织了一下语言小心翼翼开了口

“那你呢,你也喜欢他吗?”

“......嗯”李泰容又把脸埋在臂弯里了,声音闷闷的给了他一个回答。

中本悠太噎了一下,觉得自己问了句废话。不喜欢能难受成这样吗。

“泰容啊,你们是不是太受影响了,有时候粉丝的情绪难免会影响......万一是你太...呃”

李泰容闷闷笑了一声“我倒是希望是我太入戏了”

“那,在玹呢?”

“我不知道,我越来越猜不透他了。我能感觉到他是喜欢我的,可到底喜欢到哪里呢,我真的不知道。他太出色了,他是个合格的爱豆,我实在分不清他对我的好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我之前想,他不说,我也就跟他这么混着,说不定混到哪一天我就先放弃了,到时候该做兄弟还是兄弟,做不成就拉倒。可是每次在我快要想放弃的时候他偏偏又来靠近我,我就又舍不得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断也好,撕破脸也好,总好过现在这样看不到头探不到底的折磨人。既然这样,那还不如我自己痛快点儿放自己一条生路。”

中本悠太心想自己只不过是和李泰容出来吃个饭而已,怎么就非要要摊上这么个事。

我怕不是来渡劫的。

“那你打算怎么办?”

“......不清楚”

中本悠太叹了口气搓搓脸,弯起手指敲了敲桌子

“还喝吗?”

李泰容猛的弹起来,抓过酒瓶往自己杯子里倒

“喝!醉过这一场就算翻篇,让郑在玹那个小兔崽子自己去蹦跶吧,爷不陪他了!”

中本悠太心想我信了你才有鬼了,眼睛都憋出红血丝了,回头郑在玹一撩你,你还是得栽。




一路连滚带爬的折腾回宿舍,中本悠太已经一点儿都不想再看见李泰容和郑在玹那两张脸了,把醉鬼甩给郑在玹后,目不斜视的进了自己的房间。

你俩可自己慢慢折腾去吧,哥哥不奉陪了。

偏偏没想到李泰容这次这么有骨气。醉酒事件过后两个人像是开了结界,镜头外同个框都难得要死。也不是,是李泰容单方面开了结界,郑在玹一个人在结界外独徘徊。也不知道那天晚上郑在玹把李泰容扶回房间两个人到底说了什么,一觉醒来一个躲一个追,最后闹得所有人都看出来不对了。好几个人悄悄来问过中本悠太到底怎么回事,通通被中本悠太气定神闲的一句不知道给打发了。

先前以为李泰容可能就是在气头上,过段时间就好了,结果搞了冷脸一出中本悠太才意识到李泰容这是玩儿真的。还没等他找着机会去和李泰容再好好聊一下,郑在玹先一个直球把所有人打蒙了。

金道英拿着郑在玹给的房卡虚着脚步飘进中本悠太和郑在玹房间时,脸上的表情像是被原子弹轰炸过一样,扑通一屁股坐在床边垂着脑袋不动弹了。半晌虚着嗓音开了口

“哥”

“嗯”

“在玹说,他爱泰容哥”

没等中本悠太从床上爬起来,刚好从洗手间出来的李楷灿先疯了

“什么?!在玹哥跟泰容哥表白了!!?”

“你为什么在这儿!?”

一个小时以后,队里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全知道了。

中本悠太一脸放弃的瘫回床上。

行吧,郑在玹,你真行。




后来啊后来,那两个人折腾一圈儿后还是滚到了一起。

中本悠太坐在练习室镜子旁边喝水,李泰容蹭过来挨着他坐下

“悠太,你今天晚上有事吗?”

“我不跟你喝酒”

李泰容被他噎的瞬间恼羞成怒

“我没想找你喝酒!”

“哦”

李泰容气呼呼转过去盯着镜子不说话了。

郑在玹站在对面单手叉腰不知道在和李马克说什么,两个人乐得前仰后合,整个练习室都能听见他俩哈哈呼呼的笑声。

中本悠太伸手在李泰容眼前打了个响指

“嘿,回神了”

“啊?”李泰容愣愣的转过头来。

中本悠太没好气翻了个白眼“没出息”

李泰容不理他。

中本悠太又撞撞他肩膀“你们两个以后打算怎么办?”

“就这样呗,过一天算一天”李泰容低头抠自己的鞋带“反正,我就想和他在一起。”

郑在玹远远喊了声李泰容名字,手里攥着包软糖笑的傻乎乎的招手叫他过去。

“两个傻子”中本悠太气笑,拍了把李泰容后背“去吧,人家等着你呢”

李泰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站起来,轻轻捏了捏中本悠太耳朵

“悠太,谢谢”

“嗯知道了,行了,去吧”

中本悠太看着李泰容慢慢走向郑在玹,头顶一撮呆毛跟着主人的脚步轻快的一晃一晃。

两个傻子,都要开心幸福啊。



















-END-

那什么  正文搞得大家好像都很难过的样子  所以更一篇小番外  算是轻松向的吧~顺便交代一些边边角角

评论(16)

热度(5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