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

Blessed be the mystery of love. 🎐 🐚

暧昧限定

郑在玹×李泰容

(伪现实向)



谁不曾有过好梦一场。


人们常说,戏如人生,人生若梦。

李泰容前十几年的人生过得可谓是规规矩矩,是非统统区分的有限,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拎的门儿清。可偏偏在最懵懂的年纪遇见了个郑在玹。狠狠栽了一跤后,从前的那些条条框框全都乱了阵脚,砰的一声撞上那双眉目含笑的眼睛后碎成一地。

晕晕乎乎的人这时候还觉得‘哦,原来这就是做梦呀,好像也不赖。’


很多人都说过,他们之间总是存在着一种奇怪却又莫名合适的氛围。

熟悉又疏离,克制又眷恋。

在镜头下活的太久,有时难免会恍神。偶一瞬间的心动和间歇喷涌的悸然出现时,总会忍不住先问自己一句:是真的吗?

还是仅仅是刻意渲染氛围下荷尔蒙冲动的错觉。

心思永远大于行动。

没有接过吻,没有上过床,甚至连属于情人间的越界拥抱都没有一个。

做尽了亲密事,也仅止乎于亲密。

不是不懂。一个眼神过去,各自心里的那点蠢蠢欲动的心思就全都摊在了脸上

暧昧在跳脚,我们已经在聚光灯下隔着空气和人潮涌动拥吻了彼此千万次。

是有感觉的,是渴望的,是暧昧的。

那些藏不住的心思全都化在了平日里每一个看似无意的眼神和动作中。

偏偏是这要人命的暧昧。

不清不楚的纠缠了快小十年,到底算什么。


李泰容没穿鞋光着脚从房间出来。凌晨两点钟的冰箱灯成了此时唯一的光源。

打开冰箱门站了一小会儿后摸上了还冒着寒气的可乐罐,将将拿起时身后突然冒出一只手臂微微使力连手带罐一起摁了回去,金属壁上的细水珠顺着手指滑向手腕。手臂的主人探过身从上层抽出一罐牛奶递进李泰容手里,牛奶冰凉的触感和一滑而过的带着温度的手指交替掠过掌心,蹭掉慢慢滑下来的水珠。

太近了,近到能清楚闻到那人身上一贯的沐浴露香气,还有耳畔温热的呼吸。

李泰容后撤半步抬手关上冰箱门,轻轻撞进那人怀里,肩胛骨顶着身后结实的胸肌,一触即分,转过身来。

郑在玹穿着身松松垮垮的家居服,一边耳朵挂着耳机,垂在胸前的另一只耳机零星飘出几句哼唱‘Is your mouth a little weak......’

Chet Baker的My Funny Valentine,他听过无数遍的歌。

四目相对,一片寂静。只有两道不同频率的呼吸在黑暗里交替起伏。

黑夜是个好东西,让人卸下伪装坦荡勾勒对方的每一寸轮廓。

李泰容先移开了视线,举起牛奶晃了晃,嘴角扯出个微乎其微的笑容“谢了”也不等回答,错开身子绕过郑在玹往房间踱去,不急不慢,赤脚踩在地板上的每一步都被夜色放大到无限,一声一声敲在心上。

郑在玹看着他关上房门,转身重新拉开冰箱门,拿起那罐刚才被自己强行摁回原位的可乐,拇指在拉环口正对的边沿处重重抚了抚,蹭了满手的水汽。

呲——

冰凉又甜蜜的味道冲进口腔,碳酸的刺激感顺着液体一起滑过喉咙,激的人胸腔堵上满满一口气,哽在心口上不去也下不来。

李泰容关上房门,刚才那人靠近时身体温热的的触感和落在自己身上看似坦荡的眼神仿佛还一直黏腻着,惹得人后背一阵发麻。低头看看还捏在手里的牛奶,倏地没了打开的欲望,随手丢进垃圾桶,干着嗓子爬上了床。


今天要练习新专舞蹈。

李泰容早起咳了两声,嗓子痒痒的,还有些隐隐的肿痛感。没太在意,随手抓了两片润喉糖塞进包里就上了车。

舞蹈练习一贯的高强度,一队人在练习室从早折腾到晚。

这次新歌有一个动作要他踩在郑在玹跪蹲的腿上跳下来。合到最后一遍,李泰容只觉得自己喉咙火辣辣的疼,嗓子的异物感越来越严重,面上摸不出来,内里却燥的窜着火气,估摸着是嗓子发炎带起了低烧。从郑在玹腿上跳下来时脚下一虚,整个人直挺挺的往地上扑去,膝盖和手肘重重砸到地板上后才察觉出自己的右脚腕被人死死攥在手里。

你还不如不拽。

李泰容忍着痛从地上爬起来时恶狠狠的想,轻轻蹬了蹬右脚示意郑在玹放手。

看李泰容状态不对,那边蹲着喘气的几个也虚着眼神,编舞老师终于大发慈悲挥手放了人。

李泰容一瘸一拐的往沙发走,刚要伸手够自己的背包,郑在玹先他一步从后面窜了上来,动作熟练的把自己和李泰容的包都收拾好背到肩上,另一只手穿过李泰容下腋,半拖半搂的带着人往楼门口走。

中本悠太甩着刘海跟在后面啧了一声,说好一副身残志坚互相扶持的感人场景。

李泰容小心看着脚下,没抬头反手回了他一个中指。


翻箱倒柜的从宿舍里找出几盒消炎退烧药。李泰容慢慢悠悠去厨房倒了杯温水,裹着厚厚的棉卫衣盘腿坐在茶几边上,认真又虔诚的插好吸管掰好药片排排放好,才一脸严肃的依次拿起放进嘴里,又皱着眉头利索的抱着杯子猛灌水。

郑在玹翘着腿靠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眼神从手机屏幕移到地毯上薄薄一片的背影,不觉好笑,单手抱肘撑着脸看着他乐。

两个小孩儿放了部经典科幻片,李泰容跟着看的认真,没一小会儿就不自觉往后靠去,靠进郑在玹早已放下随意分开的两腿之间。

大约一直盘着腿不舒服,李泰容索性挪了挪屁股,蜷起膝盖倚了半边重量在郑在玹左腿上。从郑在玹视角看,像极了盘踞在主人脚边困倦又粘人的猫咪。

等人把脚露出来郑在玹才看清他没穿袜子,骨感分明的双脚看不出一点儿血色,踩在烟灰色地毯上活像只吸血鬼。

“诶”郑在玹拿腿碰碰他“起来去把袜子穿上”

那人像粘在郑在玹腿上一般,跟着他的动作晃了两下没挪窝。

“听见没”

李泰容哑着嗓子开口“不用,懒得穿。”

郑在玹无奈,作势要站起来。

李泰容抬手摁住他的膝盖

“不用你拿,你别乱动了,我现在真的不舒服”抻了抻袖子把手指缩进去“你别动让我靠会儿,晃得难受。”

郑在玹探身从茶几上拿过水杯递给他,靠回沙发背上翻手机。

电影接近尾声,郑在玹探手摸摸李泰容额头,还是有点儿烫。顺手揪了揪李泰容卫衣帽子

“起来回房间睡觉吧,生病就别熬着了”

李泰容咳了两声,嗓子扯着发疼,生生逼出几滴生理眼泪

“我现在感觉自己整个人快要升仙了,晕的厉害”

郑在玹小心抬腿绕过他站起来,站在他面前张开手似笑非笑的低头看他

“那来吧,我抱你回去”

两个忙内闻声齐刷刷回头盯了过来。

李泰容不动,维持着刚才的姿势抬头看他,郑在玹也不动,一直张着手。

李泰容敛了神色,伸手拉住郑在玹右手使力站了起来

“行了,谢了”

说完又咳了两声,弯腰拿起水杯和手机摆了摆手。

两个忙内眼巴巴的瞅着李泰容离开的背影,在对上郑在玹看过来的眼神后又极为默契的一起转向了电视屏幕。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李泰容体质不好,拖拖拉拉了一个多星期才停了药。

演唱会新传录制连轴转,忙活了个把月勉强空出两个休息天。

半上午时候和中本悠太两个人捂得严严实实出了门,说是要去联络感情,结果联络到大半夜还没回来。

郑在玹吃过晚饭后就一直躺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点开李泰容的聊天框又退出去,反复几次终于没了耐心,索性退出去开了游戏。心不在焉的玩了两局后还是按耐不住给中本悠太发了条信息,问要不要给他和李泰容留夜宵。发出去好一会儿中本悠太都没回信息,郑在玹锁了屏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着手机转。

没一会儿宿舍门极为暴躁的响了两声,李马克正好在玄关翻快递,吓了一跳后顺手开了门。郑在玹从沙发上站起来勉强踩了半边拖鞋往门口走。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一阵叮呤咣啷的声音,期间还夹杂着中本悠太几句气急败坏的日语。

走到玄关口才看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泰容喝醉了。

中本悠太背着两个背包,脖子上还挂着个大纸袋,两只手死死薅着挂在自己身上止不住往下滑的李泰容,脸上是显而易见的绝望。

两个人磕磕绊绊的往屋里走。

李马克抱着个纸盒紧紧贴墙站着,瞪着双圆眼睛一脸惊措的看着两个快要缠在一起的哥哥。

中本悠太抬眼看到郑在玹后露出一副劫后余生的表情

“愣着干什么呀?过来搭把手啊!”

郑在玹条件反射张开手接过李泰容,满身酒气的人扑到他怀里扑棱了两下不动了。

中本悠太利索的把身上的包和纸袋一股脑甩到地上,揉了揉肩膀,恨铁不成钢的瞪了眼李泰容后脑勺。

“真是个祖宗,我要是再和李泰容一起单独喝酒我就是他孙子!”

怀里的人听到这话又扑腾着转了过来,七摇八晃的伸手够中本悠太

“呀!你,你怎么这样......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下次还......”

话还没说完脚底就打了个绊子直往地上溜,中本悠太抓开他探过来的手塞回郑在玹怀里,捡起自己的背包目不斜视的从玄关穿了过去。

李泰容看人走了委屈了两秒,一回头又看见了抱着盒子愣在那儿的李马克。李马克看他看过来满脸慌张的举起盒子挡在脸前,李泰容一挥手拍下盒子,揪住李马克的耳朵

“哦莫!看看吧!这孩子有多——可爱~”

郑在玹面无表情的把人扯回来,半搂半提的拖回了房间。


郑在玹把人放在床上,一脸头疼的盯着躺下后就自动蜷成一团的人。站了会儿转身去厨房倒了杯蜂蜜水,又拐到浴室浸了块湿毛巾。

李泰容这会儿彻底老实了,大概不太舒服,闭着眼蜷在被窝里小声哼唧。

郑在玹重重把水杯放在床头,拿起湿毛巾贴上李泰容侧脸。冰凉的触感激的人清醒了几分,睁着双湿漉漉的眼睛回头看他。

郑在玹展开毛巾,没好气的胡乱在他脸上抹了两把,跟洗猫似的,李泰容也没动,由着他摆弄。

“能不能喝酒自己心里没数吗?病刚好喝成这样”

李泰容不说话,定定的盯着他看。

郑在玹摸不清这人到底醒没醒,也顺势坐在床边盯着他的眼睛。

沉默半晌,郑在玹看他没有开口的意思,自己接着刚才的话又说了下去

“身体不好就别老是乱折腾自己了”郑在玹望着那双泛着水汽的眼睛不觉软了语气“李泰容,你听点儿话吧好不好”

躺着的人忽的红了眼眶,眼泪跟决了堤似的往外流。

郑在玹看他这样慌了神,下意识伸手想给他擦眼泪。

李泰容啪的打开他的手哭的更凶了。

郑在玹坐着干着急

“怎么了突然哭成这样,是不是哪儿不舒服?我扶你起来喝点儿水缓缓”

“你别动我”李泰容带着哭腔躲开他伸过来的手,自己晃晃悠悠的坐起来“郑在玹你别动我”

“好好好,我不动你,你自己拿水喝好不好?”

“我不想喝,也不想看见你,不想和你待在一个房间”

李泰容鼻子已经堵了,说话声音嗡嗡的,抬手抹了把眼泪

“我疼......”

“不舒服——”

李泰容打断他

“我熬不住了”

郑在玹敛了神色看他。

李泰容轻轻拍拍自己的胸口

“这里有阵风,飘来飘去,我抓不住”

“不想抓了,太难受了”

“泰容......”

“你别叫我”李泰容哭的挺丑,肿着眼睛看他,语气却无比认真“郑在玹,真的够了,就这样吧,可以了。”

郑在玹慌了神想要揽他,李泰容往后蹭蹭躲开,抬手比了个停下的手势

“我说了,你别动我”

“郑在玹”

“你走吧,我想醒了”


郑在玹不记得自己是怎样离开李泰容房间的,怔怔的在自己床上坐了好久,直到李楷灿小心翼翼凑过来提醒他要关灯了才回了神,手上还攥着李泰容那条沾了酒气已经半干的毛巾。

郑在玹摸了摸李楷灿圆乎乎的发顶往洗手间走去,掏出手机输了几次密码都提示密码错误后才发现自己手指在发抖。

这场旷日已久的暧昧限定期由李泰容单方面叫了停。

怎么会不懂呢,日益疯长的占有欲和不得已的克制迟早会逼疯彼此,只不过先后迟早罢了。奔溃的结果,要么是扯破伪装孤身一掷,要么就是各退一步老死不相往来。

他们都在等对方先做出选择。郑在玹之前想,无论李泰容最终选了什么,他都可以无条件接受。

可直到今天,看着李泰容红着一双眼睛告诉他‘郑在玹,我选好了,我不想等你了,我们就这样吧’,他才惊觉自己其实根本就舍不得和他就此别过。

我就是想看着他,看他傻乎乎的对我笑,看他皱着眉头冲我发脾气,看他一脸得意的跟我臭屁。只要是他,怎样都好。

怎么能就这样呢?我不可以的,李泰容,我一点儿都不甘心和你就只能这样了。好也好,歹也罢,我们早就纠缠的太深了,只要分开就必定会伤筋动骨扯得每一寸皮肉都血肉模糊,谁都别想好过。

我不要你选了,等等我吧,等你醒来,我把梦还给你。

你是我的一场好梦。

再等等我吧,好不好?


李泰容醉了一场,第二天把自己收拾干净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可郑在玹能清楚感觉到,不一样了。

彩排坐车不再和郑在玹凑一起,看到他过来就直接拐个弯挤进中本悠太和金道英中间,要么就挂上耳机闭眼假寐;舞台上该怎样配合还是怎样配合,对着自己笑的甜甜蜜蜜,离开镜头,除了必要的交流,离郑在玹是能远则远。闲下大家聊天时也能挂着得体的笑容附和着队友关于郑在玹的话题,却在人后对上郑在玹眼睛时淡然略过。

该谈一谈的,郑在玹堵了他好几次都没堵到人。

李泰容没有开玩笑,也不是喝醉赌气,他是真的想断了。

演唱会彩排间隙一群人三三两两的就地坐下围成一圈吃饭,李泰容跟徐英浩、中本悠太和李楷灿坐在一起。郑在玹拿完水回来和徐英浩对上了眼神,体贴的美国苏神放下披萨拍了拍手上的食物碎渣,动作优雅的起身离开了座位。

郑在玹犹豫几分还是慢慢挨着李泰容坐了下去。

李泰容嘴里叼着块蛋挞埋头在戳手机,压根儿没注意到他。

郑在玹拧开捂暖的矿泉水轻轻放在他面前

“吃东西别玩手机了,对胃不好”

李泰容划手机的手指顿了一下没看他,低低嗯了一声,把手机倒扣在地上又伸手拿了块蛋挞。

“不要光吃甜食,泰容”郑在玹把水递给他“你——”

“泰容哥”李泰容回头看他,脸上淡淡的。

郑在玹蒙了,坐在对面的中本悠太和李楷灿也蒙了,齐齐抬头看他。

郑在玹和李泰容亲近,从没出道前就混闹着每天挤在一处,郑在玹经常开玩笑直接叫他名字,后来再大些,两个人更是不计较,人后喊名字是常有的事,闹起来哥哥不是哥哥弟弟不是弟弟的。现在李泰容突然来这么一出,搞得几个人都措手不及。

除了郑在玹,他知道为什么。

李泰容说断,那么之前只给他一个人的特权也会相应收回去。

李泰容脸上没表情的时候看着特唬人。李楷灿哈哈干笑了两声刚想开口打个圆场,被中本悠太一把摁了回去

“老实吃你的披萨。”

李泰容眼神毫无波澜,安安静静的看着郑在玹,和平常认真纠正队员动作时候没什么两样。

郑在玹咽了咽喉咙,哑着声音叫了声哥。

李泰容缓了神色,接过郑在玹手中僵在半空的水说了声谢谢,转过头继续看手机,再没出声。

中本悠太无声比着口型问他吵架了?

郑在玹苦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晚上回了酒店。

李泰容洗过澡就趴在床上打游戏,金道英摊在他旁边的躺椅上刷Ins留言。

门铃响了,金道英塔拉着拖鞋拉开门。郑在玹提着杯奶茶站在门口。

“怎么了?”

“哥,泰容...哥在吗?”

金道英狐疑的回头看了一眼

“在啊,在那儿打游戏呢,你先进来吧。”

郑在玹慢吞吞的走进去把奶茶放在桌上,坐在椅子上眼巴巴的看着李泰容不说话。

金道英听李楷灿说了今天李泰容黑脸的事,以为他们两个闹别扭。走到李泰容床边猛的拍了把李泰容肩膀。趴着的人正带着耳机专心致志打游戏,被他一拍吓得魂都快飞了,手一抖掉了血,气冲冲扯了耳机爬起来兴师问罪

“干嘛呀你!吓死我了!”

却在错眼看到金道英身后椅子上坐着的人后猛的噤了声。

“在玹来找你的,有什么话好好说,别闹别扭”金道英把他歪在一边的领口揪正,拿起耳机准备去别的房间溜达一圈。

李泰容冷着声开了口

“你坐着”又转头看向郑在玹“有什么事直接说吧,道英也不是外人”

金道英走也不是坐也不是,尴尬的站在原地来回看。

郑在玹知道,自己如果再不开口李泰容就真的要彻底死心了。他心里那道高高的城墙已经快要完工,只剩最后几块砖还抵在那方小小的缺口上。

最后的机会,你要不要。

“我爱你”

金道英猛的哆嗦了一下,眼睛瞪的溜圆,不可置信的看向郑在玹。

郑在玹坐在沙发上直直盯着李泰容。

李泰容大脑轰的一声僵在原地。

“李泰容,我喜欢你”

郑在玹看着他的眼睛又说了一遍,声音轻轻的,像是在冷静陈述一个所有人都既定的事实。

李泰容回了神,耳朵嗡嗡作响,胸口似有大风呼啸而过,所到之处一片狼藉。颤着嗓音开口

“郑在玹你是不是疯了”

郑在玹转头把房卡递给金道英

“哥,你先去我们房间待会儿行吗?”

“好......”金道英虚着脚步接过房卡从门口飘了出去。

李泰容赤脚跳下床跟着金道英就要走,被郑在玹迅速起身扯住了胳膊。

李泰容真的气急了,使了全力往开挣,狠命推着郑在玹。

“郑在玹你他妈发疯别拉着我”发觉挣脱不开后下狠劲儿锤了拳郑在玹肩膀“我让你别动我你听不懂吗!”

郑在玹被他锤的退了两步,手上却没放松,一把把人箍进怀里由着他打

“李泰容,泰容,我们不分手了好不好?求你,不要就这么算了”

李泰容瞬间停了动作,冷笑一声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屁话吗”

“我们连在一起都没有过,哪儿来的分手”

“郑在玹,你对我好,可你对别人也很好,你的关心和照顾是不是可以均等分给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承认,我喜欢你,我也爱你,可我现在不想继续了,郑在玹,喜欢你真的太辛苦了”

“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你还不肯放过我。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呢”

“我占有欲强,我死心眼,我需要你很多的专属我独一份的爱。我需要你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爱我到底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你别让我猜,我很笨的,真的猜不透”

“我可以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可是如果连最特别的人也做不了的话...”李泰容哽咽着顿了顿“在玹呐,如果给不起我,你就别再耗着我了行吗?”

郑在玹松开他,牵着他的手慢慢倒退坐在床沿上,赤着眼抬头看他

“如果我说那些心动是真的,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你还信吗?”

李泰容站着不说话,慢慢撇开视线。

“我让你失望了是不是”郑在玹轻轻拉过他环住,把脸埋在他的腹部“我是有多糟糕才能让你这么伤心”

“可是李泰容,我也会害怕,我也怕未来的不确定,怕人言可畏,怕不能走到最后”

“但这些跟失去你相比,好像都没那么重要了”

“我已经敢站在你面前了”

“如果你也还爱我,再等等我吧”

“我们不要就这么算了,好不好?


临出门前,郑在玹抬手轻轻蹭了蹭李泰容没什么血色的侧脸,两个人此时看起来都格外狼狈。

“瘦了好多,别再躲着我了好不好,我不逼你,只是别再躲着我了。”

李泰容没有躲开,轻轻点了点头“嗯”。

一场世纪大战打的太过声势浩大,现在只要李泰容和郑在玹两个人出现在同一个空间,身边就必定会有人会找借口凑过来,生怕两个人一个失手把对方解决掉。

其实主要针对李泰容本容。

两个人的这点儿心思因为那天晚上郑在玹惊天动地的一句话彻底成了队里公开的秘密。

回程路上李泰容靠在车椅背上玩手机,后排的李楷灿窸窸窣窣半天私发给了他一张照片。

拍的是昨天下午签售会的一张心形小便签。

‘在玹欧巴,请用一个词形容你心里的TY xi~  ^_^’

‘Special’

李泰容心跳慢了半拍。

红着耳朵点了保存,又回复给李楷灿一个凶神恶煞的表情‘小孩子家家别乱掺和!’,惹得坐在后面的小孩儿一阵小声嗤笑。

休息日赶上郑在玹妈妈来宿舍送吃的,李泰容乖乖问了好后就心虚的缩在徐英浩身后啃苹果,金道英暗戳戳挤了他两下没挤动,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把李泰容没什么肉的屁股。

“泰容也很喜欢刀削面的”郑在玹声音从前面飘了过来。

李泰容正啃苹果啃的带劲儿,忽然听到自己的名字后懵懵抬头,茫然的撞进郑在玹带着笑意的眼底。斜刺里伸出一只手干脆利落的把他推了出去。李泰容踉跄两步停住脚,还没来得及回头瞪中本悠太一眼就被郑在玹妈妈拉住了手

“泰容喜欢吃的话要常来家里啊,以前练习生时候还常来,怎么现在都不来了呢”郑在玹妈妈笑眯眯的拍拍李泰容胳膊“在玹说过好多次你喜欢吃甜食,阿姨也会做小蛋糕,泰容想吃就直接跟在玹回来,阿姨做给你吃。”

李泰容摸不清郑在玹到底跟他妈妈说了什么,不敢乱回答,一张脸涨的通红,低着头不管听到什么都点头说好。

郑在玹看他实在窘迫,不动声色的岔开了话题,轻轻搭过他肩膀带到一边。

李泰容这会儿只觉得那只手臂比火还烫人,放在肩上惹的人浑身不自在,悄悄耸着肩膀从郑在玹臂弯里钻了出去。


晚上被堵在阳台上的时候郑在玹一点儿都不觉得意外,斜靠在墙上等李泰容开口。

“你什么意思?”李泰容倔着一张脸问他。

那双漆黑的眸子盛着一潭湖水,暗波涌动。

郑在玹看他又竖起了一身的利刺,妥协般叹了气从墙上起来站好,端正了神色微微皱着眉反问他

“有安心一点吗?”

李泰容愣了一下,张了张嘴没出声。

“说实话,我们之前相处的方式好像不太对,总是在试探在怀疑,一腔真心全都用在了对彼此和自己的不确定上。”

“但关于爱你这件事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我相信于你也一样,我想是我们爱的方式错了”

“如果不要把太多时间放在对未来不确定的担忧上会不会过得更舒服一些?”

“你说既然从前太过疮痍,那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如果可以的话,如果你还愿意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就不想那么多,只是简单的去爱吧,我会好好接住你的”

“我们一起试试好不好,李泰容”

李泰容看着他半晌没有说话,许久,眼神松动了几分,眼底星辉渐熠。

“我之前没有开玩笑是真的想放弃了”

“嗯,我知道”

“那你也知道我当时说的都不是气话是不是”

“是”

郑在玹透过那双漂亮的眼睛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流光细碎环绕渐渐生辉。

“最后一次”

我只和你赌这最后一次,郑在玹,你要好好抓紧我。

郑在玹觉得躯体回了温,抖着手揽过李泰容

“谢谢”

“嗯”

“让那些该死的暧昧全都滚蛋吧”

李泰容回抱住他把脸埋进他的肩窝,闷闷笑出了声

“好,都滚蛋吧”

再见,限定暧昧。















-END-




时隔几个月终于还是又对现实向下手了

最近想了挺多​  关于他们两个

喜欢还是喜欢的  就是稍微有些……看不透?

也不知道这篇文写的方向到底怎么样  反正就是这样写了

希望看文的小可爱们能够在评论里聊一聊  想说啥都行  想听一听你们心里的他们  谢谢呀~♥

评论(74)

热度(2808)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