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

Blessed be the mystery of love. 🎐 🐚

我们真的不熟

郑在玹×李泰容

(伪现实向  HE)




摁掉响了好久的闹钟,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李泰容顶着一头团成毛毡的乱发晃进了洗漱间。郑在玹穿着件无袖黑色背心在刷牙,手臂上的肌肉因着刷牙的动作紧绷着,露出好看的线条。李泰容进门时还眯着眼,被拖鞋绊了一下,往前一扑,顺势挂在郑在玹后背不动了。刷牙的人腾出只手,反手呼噜了把肩上毛茸茸的脑袋

“醒了就赶紧洗漱吧,一会儿又赶不上了,嗯?”

李泰容蹭起半个脑袋,看看镜子里郑在玹笑眯眯的眼睛,又倏地把头埋回去,胳膊顺势把郑在玹一把细腰搂紧。

“不去了,不想上班,我要睡觉”

郑在玹笑“只能再多睡五分钟”

弯腰吐掉嘴里的泡沫,又伸手探过毛巾擦了脸,李泰容全程死死黏在郑在玹背后跟着他动作。收拾妥当,郑在玹拍拍环在腰上的手,侧头轻轻喊人

“起啦”

李泰容还没动弹,洗漱间门先被敲得震天响。

“谁在里面啊!这么长时间躲里面生孩子呢!?”

郑在玹乐出声,低头问他

“你锁门干吗?”

李泰容红了耳朵,从人身上撤开,不自在的撇开眼神

“我今天一定要和中本悠太决一死战......”

中本悠太还在外面坚持不懈,大有誓要把门砸穿的气势。

李泰容唰的拉开门“你干吗!你要干吗!”

中本悠太没理他,扒拉开人先探头往里面看了一眼,郑在玹抱着双手臂半靠在洗手台上跟他挥了挥手,中本悠太一哽,动了动嘴想说点儿什么,最后还是咽了回去,翻了个漂亮的白眼。

郑在玹从两个一头乱毛虎视眈眈对视的人中间挤过去

“我先出去了,哥你们慢洗”

中本悠太回头看了郑在玹背影,又扭头问李泰容

“他刚才叫的哪个哥?”

李泰容没好气“你说呢?”

中本悠太把他往洗漱间里推

“反正肯定不是你”

“怎么就不能是我了!?我比他大整整两岁!”

中本悠太挤上牙膏,怜悯的看了他一眼。

李泰容气呼呼站在旁边开始洗脸,嘴里嘟嘟囔囔

“不然还能叫什么,反正我们也不熟......”




紧赶慢赶终于踩着最后一秒挤进了电梯,李泰容背包太大,正好多在电梯门外三厘米,电梯警报声响起第二遍时,郑在玹从旁边探出手来,抓着李泰容背包带子扭着人转了半圈,连人带包锁到自己怀里。

门关上了。

李泰容这会儿背对着靠在郑在玹怀里,和早上洗漱间的位置掉了个个儿,湿热的呼吸有一下没一下的打在耳侧,挠的人心痒痒。李泰容想伸手抓一抓耳朵,却被满满一电梯人挤得动弹不得,红色的数字像是被按了放慢键,短短几层楼热出了一身细汗。

电梯门一开,李泰容噌的一步窜出去,走了两步后装作不在意悄悄回头瞥了一眼,郑在玹落在后面和他隔了几个人,已经恢复了往常生人莫近的冷漠脸,半低着头往车上走,没再分给他多余的眼神。

李泰容呼出口气,如释重负却又怅然若失。

又开始了,聚光灯下新的一天。




拍摄现场闹哄哄的,Cody姐姐拿着件衬衣一脸绝望的在找人

“楷灿尼?楷灿尼又到哪里去了??”

李泰容刚做好妆发,乖乖贴在墙边,看着经纪人一手一个皮孩往化妆间押。

郑在玹端着个保温杯一步一步挪过来,也贴在他旁边站着

“给,喝点儿水,嘴唇起皮了”

李泰容接过水杯,一点一点抿着喝,喝了两口咂出味儿来

“你什么时候开始嗜甜了”又抿了一小口“好甜”

郑在玹捏着下巴把人脸转回去“你喝你的吧”

经纪人在那边开始喊人,李泰容把水杯塞回郑在玹手里,背着手迈着鸭子步走了。

郑在玹看着他一摇三晃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拧开杯盖就着还沾着水汽的杯沿喝了两口。

嗯,是有点儿甜了。




拍摄开始了,大家排好站位后开始随着摄影师的指令变换姿势,都是熟悉的制作班底,比起工作倒更像是聚会拍照,一群人嘻嘻哈哈,顺利拍完了前半程。

李泰容刚才兴致上来玩儿的太嗨,这会儿休息的指令一下立马原地放电,无比自然的一头歪到了郑在玹颈窝里,懒洋洋的看着旁边人打闹。

郑在玹看他一副没了骨头的样子不觉好笑,故意抖抖肩作势要把他抖下去,这下这人不乐意了,瘪着嘴啧了一声,右手拽住郑在玹衣角

“别动,靠靠”

“给钱”郑在玹逗他“计秒收费”

李泰容安然不动。

郑在玹又抖抖肩“听见没,快点儿给钱”

“黑心商家”又往近贴了贴“我没钱!”

郑在玹看着他一脸无赖样乐得露出一对大酒窝。

中本悠太背对着他们俩白眼都快翻烂了,死活不肯回头。

“泰容xi和在玹xi感情真的很好呢”摄像大哥笑眯眯的说,举起镜头对准粘在一块儿的两个人。

李泰容噌的一下弹起来站好,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没有,其实我们不怎么熟的”

摄像大哥听了笑的更开,又感叹了一句感情真好就心满意足的移开镜头去拍其他成员了。

“啧啧啧,真没良心,水白给喝肩也白给靠喽,唉......”

李泰容回身瞪他,见郑在玹还是一副被抛弃的惨淡模样,又慢吞吞靠过去,别别扭扭的把手塞回郑在玹垂在身侧的手里,大拇指轻轻刮了刮郑在玹腕骨

“好啦......”

郑在玹也不看他,只是手上愈发收紧,捏了捏手里凉凉的指尖,抿着嘴把头歪到一边,眼角染上一层浅浅的笑意。

目睹全程的中本悠太伴随着开始的指令假笑着挪回李泰容左边。

真是不熟呢。




拍摄结束,李泰容出去上了个厕所的功夫人就都收拾的差不多了,金道英看他甩着手进来一把把人拖过去

“快,赶紧哥,你看看你还有什么东西没有拿吗?”

“我手机呢?”

“在玹给你装包里了”

“我耳机不见了”

徐英浩从T恤里探出个头来“我给在玹帮你收起来了”

金道英拉着他转了一圈“你的外套和充电宝都在在玹那儿,看看吧,还有没有其他落下的”

李泰容被他噎的半晌无语

“为啥都是,在玹”

金道英一脸理所应当的瞅了他一眼,意思是不然呢,你还想是谁?

李泰容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我是说,我可以自己收拾的”

“你们俩还分的这么仔细的吗???”

“我们又没有很熟”李泰容撅起嘴“他也不能一直都在啊......”

金道英刚想抬手戳他一下,郑在玹的声音先从身后响了起来

“怎么这么久还不出来”

垂眸看了眼李泰容别别扭扭的样子,一伸手把人捞过去,手臂搭在肩上,手指点了点他露在外面的锁骨“那你让不熟的人等你这么半天是不是不大礼貌啊”

李泰容听了这话胳膊肘一个劲儿的把郑在玹往外怼,结果技不如人,被郑在玹钳着带出去了,一路上半真半假的挣扎着,头顶翘起几根乱毛,在灯光下看着像是几株毛茸茸的蒲公英。

“所以,他们两个是在玩儿什么角色扮演游戏吗?”金道英一脸费解的看向徐英浩。

徐英浩瞥了一眼已经走远了的两个背影,耸了耸肩“Who Knows?”




离开摄影场地,没等李泰容再挣扎,郑在玹先松开了钳着李泰容的手臂,把李泰容衣领拉了拉正,往前半步往大部队方向走去,抬着手和等在路边的粉丝挨个打招呼。

李泰容知道他这样做是对的,可心里的那股别扭劲儿还是又翻了上来。

笑眯眯和粉丝们道别后就一屁股坐上车不动了。挑了最后一排窗户边的位置坐好,想翻出耳机听会儿音乐,一掏包才想起东西还都在郑在玹那里,一抬头正好看着郑在玹在他右前方的座位上举着个熟悉的手机和耳机装模作样的看,脸上的调笑遮都懒得遮一下。

看李泰容气鼓鼓的掀了帽子就打算入睡,郑在玹赶紧长腿一迈坐到他旁边空着的位子上。

李泰容闭着眼装没看见。

郑在玹拿起手机和耳机在他闭着的眼前晃了晃。

还不动。

又拿膝盖轻轻碰了碰他

“真不要啦?”

李泰容睁开眼,眼里的怒气和委屈还没散去,一把抢过自己的东西

“你好烦!”

又闭上眼不说话了,这次连脑袋一起转到了窗户那边。

郑在玹也学他抱着手臂闭眼,屁股往他身边挤了挤。

李泰容跟着一起挪。

郑在玹又挤。

李泰容再挪。

中本悠太上车时就看到两个人以一种扭曲的姿势挤在后座上。

你俩是不是有问题???

没挤一会儿李泰容腿就麻了,但又不愿意先说话,暗戳戳的把郑在玹往右挤了挤,结果郑在玹只是跟着微微晃了一下,依旧坐的安稳如山,闭着眼像是真的睡着了一样。

李泰容这下顾不上怄气了,坐直身子直接上手推他,郑在玹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大,身体却任由李泰容揉搓,反正最后总会又回到原位。

一个人忙活了半天,累出一身汗,看着这人一张得意洋洋的笑脸,李泰容终究没忍住把自己气笑了,笑着骂了他一句

“起开点儿,我腿麻了”

郑在玹笑意盈盈睁开眼,看了看他一张憋红的脸,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伸手捞过李泰容右腿放在自己腿上,用巧劲儿轻轻揉着这人的肌肉。

李泰容插上耳机,分了一只塞到郑在玹左耳里,脑袋又靠回到专属的位置,轻轻蹭了两下闭着眼睛不动了。




晚上洗过澡后,郑在玹带着耳机趴在床上看电影。突然背上一重,一只热乎乎还带着水汽的猫把自己摊在郑在玹后背上不动了,呼吸透过郑在玹睡衣撒在后背上。

“怎么了?”郑在玹摘下耳机,回头轻轻问他。

李泰容脸埋在他后背上,摇了摇头不做声。

“困了吗?想睡今天就在这儿睡吧”郑在玹偏头吻了吻他的发顶。

“对不起”背上的人开口了,声音嗡嗡的穿过郑在玹胸腔“我今天不该故意跟你闹脾气的”

郑在玹翻了个身把人换到自己怀里,揉了揉还带着潮气的发丝

“说什么傻话,没关系的”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知道你是对的,可我就是,还是会有点难过”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郑在玹轻轻叹了口气,一下一下的安抚着怀里人因为不安而紧绷的后颈“没关系的泰容,我都明白”

李泰容今晚誓要将鸵鸟当到底,一张脸仍旧埋在郑在玹胸前

“好烦啊,我也想光明正大的牵你的手啊......”李泰容小小的抽了口气“陌生人游戏一点儿都不好玩儿,郑在玹”

郑在玹不说话,低头一下一下的吻着他的额发,静静听着怀里人的絮絮叨叨

“我才是和你最熟的人啊,真讨厌”

“我们都好久没有单独出去玩过了。不用好多,几次就可以了,就我们两个不可以吗”

“在玹呐,我有点儿累,也有点儿难过”

“镜头前面丢掉的,你一定要在离开镜头以后全部补给我,好不好”

“好,加倍补给你”郑在玹探身关掉台灯,在黑暗中搂过委屈坏了的猫咪,塞进怀里抱好,吻了吻怀里人干燥的嘴唇

“睡吧,我们的以后还很长,我用余下的生命全部补给你”










-END-

<彩蛋1>

老徐:MD,谁把我宿舍门又锁上了???


<彩蛋2>

郑在玹做鬼脸。

李泰容做鬼脸+1。

李泰容脸变形。

郑在玹脸变形+2。

中本悠太:两个二傻zei【冷漠脸】


<彩蛋3>

郑在玹赖地不肯起。

李泰容一脸宠溺(?)

遂拉之。

李泰容撞入怀中。

一哥:我要瞎了......







评论(42)

热度(1918)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